引述

在你心裡流浪...
 
煙霧瀰漫的時候
我仍然叫作我從前的名字
在夜裡散步   在風中踟躕
在地圖上找不到的位置
咀嚼每一顆心跳的頻率...
 
那段日子的沉寂
有連陽光都無法觸摸到我的嫌疑
思緒藏著太多不規律的線條
理不出的終究是當初堅持的堅持
 
在計算著腳步的時候...
有你在身旁
一切都變得踏實許多
 
朋友說我突然安靜了
說著他懷念的那份淡然心情...
 
我說
每當疲憊的時候...
除了本能的安靜
其實
我 
   依然 
          始終 
   仍舊 
          樂意
                在你心裡流浪...
 

 

這麼大的世界
累了  乏了
非生性好飄泊   僅是害怕孤單
停下腳步
企望是盞為我守候的燭光
將我留下
iv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