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心情又怪怪的了...
 
找些事情發洩下..
 
砍光網頁大半的東西..
 
砍了一堆E-MAIL聯絡人
 
砍了一些MSN帳號..
 
心情仍沒見好轉
 
Down
 
還有什麼可以消去的呢...
 
或許那些東西只是個出氣點..
 
不是我情緒的出口
 
連累了他們..
 
何妨...再不捨  總須割捨的..
 

 
探出了頭
爬出了窗口
是不是
就能擁有
屬於 自己的天空  ...  Mei-haien
 
 
突然和你有相仿的念頭
 
遠離熟悉的城市與人們..
 
揮別擁有的一切...從新開始...
 
挺好不是..
 
很清楚我所缺乏是勇氣
 
不自覺的羨慕起..
 
傷心咖啡店的馬蒂..能夠重新的尋回自我..
 
確切掌握自己所想...
 
海安的話..讓人不自禁的想..
 
 "對自己坦承..絕對坦承"
...誠可憐見..我還活在自欺中!!
 
"如果在世界上的頹廢,可以換來對自己的負責,那我寧願對自己負責"
 ... 剎時..好想放下一切,
自我點..! 誠實面對自己
 
...我..就是我...
 
不想再嘩眾取寵,只為取得同儕認同..
這麼的汲汲營營,只為一個空虛不實的認同感...
覺得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