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  像是浪潮 未退 又來 不會哭 好想哭  不會哭 好想哭...
 

這輩子...死都不要再踏上泰國!!
 
令人厭惡的回憶..
好友們都要我別再回憶...
並不刻意去想...卻無時無刻掉淚...
像惡夢般縈繞,怎麼也抺不去...
 
這麼多年的信任,在一夕間崩解
荒誕的解釋,怎麼也無法令我信服!
 
最後,
還是只剩下自已...
只有自己可以信任
也只有自己不會背叛自己
 
 
是吧...
是我對人性太過正面的想法...反而傷害了自己!
上了好大一課...付出的代價,遠超乎想像!

 
last message...to line manager~
 
是否採取法律行動,目前尚不確認.但現下我想先離開公司!
我想警告他是必需的,我會去諮詢相關法律人員,不想透過公司方面處理!
來日無論我對他有任何動作,也不至影響二公司間的生意往來!
最後,請您先徵求人員以便交接工作事務!
  
於公算仁至義盡了!
別再苛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