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幾天..原以為我己調適好心情
 
一早到公司..卻潰散了所有堅強
 
我並沒有演戲的天份...
 
多想將一切的情緒按捺住
 
多想告訴所有關心我的人...我很好..我沒事了
 
但...好困難......
 
淚水好鹹好鹹..卻是我臉上唯一的水份
 
外出洽公..怎麼也不想回去..
 
笑臉還能維持多久
 
偽裝的面具還能帶多久
 
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
 
多希望這只是場惡夢!
 
但...
 
為什麼..醒不過來
 
盼不到天亮
 
我想消失...消失...
 
踫  的一聲
 
就不見.....
 
就 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