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到家了..
 
沒有累的感覺 ^^
 
很幸運遇到一群nice的人客..
讓我很順利完成三天的行程
 
這次經驗很特別
趕車趕船    跑百米吃飯..
好玩...
比出遊的伙伴們
更盡性
 
我長的很大眾臉嗎    ?
既像某某人的朋友
又像某某人的鄰居..
更像某某人的學姐.....
(這位可愛的妹妹說要幫我照張相回去給她的學姐瞧瞧 一.一a  )
我跟他們說    改天來個認親大會好了...
 
 
只是有個很大的遺憾
在我看到綠島那片美麗的大海
好悶丫...沒帶...
555555555
 
而且..又忘了留  給人客..
請他們send給我...
 5555555555
 

 
annie...
 
台東,綠島好美說..
 
比我在電話裡實況轉播的還要美,你不能去..真可惜...唉~~
 
可是,我有很努力的幫你玩喔..
 
雖然很想去台中跟你一起喝掛..
可是被東台灣的曬的好暈喔 @@
(曬黑好多,你家的外勞如果看到我..搞不好以為看到同鄉了 -.-" )
 
力不從心...哎...
 
你一定可以體諒的對不對...^o^v
 
p.s..我要喝鐵道長不要喝啤酒啦..要記住喔!! 對厚小米酒也很好喝..去台東有喝到..哇哈哈哈!
p.ss.什麼時候再來找我丫..我們再去看夜景! 順便請小機車再提供笑話一下嘿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