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工作態度極差
連帶影響我的信用
這部份我最care
可   卻履犯
 
公司可以對員工沒信用
我卻不能失信於客戶
 
或許他們不知道
承諾是什麼
信用是什麼
責任是什麼  吧
 
事不過三仍是我的原則
現下..誰能給我一個留下的理由
 
不想在氣極的狀況下..
下任何決定
 
若決定了便不再留戀 
 

7/28極糟一天

工作不順..

又收到你己另覓佳人的訊息..

我不該讓心緒波動的

要求分開的是我..哭的最慘的也是我  最放不下的還是我

沒聽進朋友給的建言  回到你身邊

沒能珍惜你是我的錯誤

但己做了決定了不是..

個性太將了..

為難了你和我

sorry~

 

沒能大方的給你祝福..

僅在這裡

給你我最深切的祝願..

願你  平安  順遂   求得所屬


驀地...

覺得好茫然..

前方濃霧密布

來時路闃闇的無法眼見

 

立在原地不著方向的摸索  踫撞

 

頹倒在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