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董都嘛你
昨日相去..何年何月再相逢.........保重啦...小嫻
寫這啥...讓人家心情怪怪的.. 
 
特別去找這歌..
這是我最想跟各位朋友說的話喔
 
annie..lin..
要喝酒嗎..msn敲我..
 
邦董..陳董..vicky..
想長舌嗎?   skype..恭候著唷
還有..高雄的各位太迷人了..
一有空還是會去找你們滴
 
邦董&陳董...昨天說要上來台北找我的喔...
不可以剩一張嘴嘿!!
地板的位置留給你們了^^
 
joan
顧好自己的身體唷..
別太累了...
 
學長...不要逼我罵你!!
留點給別人賺..一.一
 
丫生...有找到好吃的東西..
放心..我不會忘了幫你吃多一點
順便sng連線讓你知道...^o^
 
鐘...
時間跟距離
都不遠..
想找我時..一通電話給我
我都在
 
maybe..
會有一段時間
少了煩人的騷擾電話..
電子信箱空虛感暴增...
不會時時刻刻當人工GPS...
不會突然有人衝進公司借廁所
不會聽到車子k到路邊障礙物的聲音...
(ps..妨礙我停車的..理理扣扣都列入"障礙物"範圍)
噗...
 

其實不想走  其實我想留...
留下來陪你渡過每個春夏秋冬
 
但我不想遺憾
所以..漠視許多情緒
 
第一次在外獨居
一直告訴自己..
台北彰化..很近的...
想回來隨時可以回來...
況且...一個禮拜還可以在彰化待3天
不會改變太多的...
我要把我的棉被跟枕頭帶上去..
空氣清新劑也要一起帶
把家裡的味道帶在身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