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Panai 作曲:Panai
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
我實在不願輕易讓眼淚流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
我就這樣自己照顧自己長大

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能學會虛假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puy uma

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
我實在不願輕易讓眼淚流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
我就這樣自己照顧自己長大

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能學會虛假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那幅畫
 
心有悽悽焉
先前po過一篇文章女人走好
一段諴言:如果約會和工作撞期,選擇後者,因為後者永遠不會辜負你!
曾那麼努力並認真的付出
這句話看似有理卻仍 被辜負的徹底
 
沮喪嗎?
是的 好沮喪 利用完便翻臉不認
曾有一度拒絕 再拼命 再犠牲 再工作
為人作嫁的結論 竟是讓自己落得信心全失
 
現下 對工作與未來己無太多想法
也不想多作規劃
不想再為一份薪水犠牲
 
親愛的朋友們,
若你感受到我的Blue與孤僻
現在只想這麼過
很抱歉 
我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