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大哥
謝謝您..開導我很多
將我從深淵拉出來
一直很想跟您道謝
卻怎麼也表達不出內心的深厚的感謝!!
謝謝你
願意為一個陌生人付出那麼多寶貴的時間
能認識您真的很幸運也很感恩!
您知道我不太會說話&很ㄍ一ㄣ
請把我剛的話乘於n次方 趨近無限值
差不多就那意思了^^v
 
 
1213511870
 
 
 
給大嫂..
若沒你幫我招神引魂
大概我的魂魄還在這方圓間離散吧
 
今晚 我開始做功課 折蓮花
而 此刻
我的心 很平靜 很安適
並且不害怕獨處
謝謝您...
 

 
今天新聞 一枚星光殞落
甚感唏噓
只因 也曾起心動念 嚐試去結束生命 了結痛苦
 
常常覺得自己很幸運
能夠遇到很多關心並真心幫助自己的的朋友
坦白說 
認識你,
勉強說起來才一個禮拜的時間
可你就像個可以充份信賴 依靠的大哥
我想的 說的 猶豫的 考慮的 保留的
總暪不過你的雙眼
更令我可以全心依賴
 
感謝周遭一切 令我成長
感謝身旁的你 讓我避雨
謝謝您們
6Xmy
 
若知前世因 今生受的是
若知來世果 今生做的事
 
惜福造福 得以緣續
待因緣俱足 總能圓滿
 
願可愛可敬的你們
平安 快樂!
 
Iv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