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述

來自 MSN 一起 PO —倫
蕭瑟笛音人聲靜
淚滿溼杉難止禁
孟婆橋上端湯敬
前塵往事煙飛盡

UDvw

 



我愛你 卻必須放棄你!

我不是拋棄你 是捨不得你...

08_220813_ci2007

如果 我們還有來世,答應我 別缺席!

呵..

好難喝

酒的味道 好臭

可是醉了很舒服

讓我可以..

想哭就哭 想逃就逃..

噓,我沒事....

蓄積的水份滿溢..

太多情緒需要一個出口...

 

別攀緣 強求都是痛

我懂 也 了解

 

不能想 不能說 不能問

別絆住彼此 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