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去立德會館上課
今天lili老師講了很多...
也分享了很多與會伙伴的心路歷程
 
一名弟弟
因母親的期望而出現在此
只為博取母親的歡心
只為成為母親心中企盼的樣子
所以 縱然百般不願 他坐在教室裡
 
一名男子
許是想了解女友的課程內容
許是想探究其真實性
存疑的前來
 
一名女子
從小就不被重視
極度渴望被接受 被認同 被重視
所以 她來找回 並彌補欠缺
 
 
在他們身上
看到了自己..
 
自介時 我在台上表示來此的動機
我來找 
答案 快樂 及 自己
 
當下我發現我找到了快樂..
遺失好久 的那份 純然 在這裡我找到了!
 
在他人又或周遭所看到的一切
所領受的人事物 即反應出對自己的看法
那是面鏡子 正映照出你的心靈
短短的一天 先前的疑惑 所造成的價值觀扭曲
得到了解答
不願承認 不願面對 的那些難堪與自卑
一一的隨著老師的引導
一頁頁 一幕幕的回首
 

 
我所愛的人們 可曾感受到?
追逐著你們背影的我 腳步不曾鬆懈
當我跌倒 受傷了 傷心流淚時
好需要 好需要 
你們回過頭 抱抱我 給我一些溫暖 一些安穩 給我依賴的空間 
 
我就在你身後 回過頭看看我好嗎?
 
 
過份渴望被接受 被認同 追求著所謂的安全感
得不到確切的回應 勉強自己太多
快樂好難
 
我知道我什麼都有 除了你 和我自己!
所以我開始保護自己 像個鬧脾氣的小孩
武裝起自己 固執 發倔的不承認 
需要你們愛我
感覺的到 我的索討嗎?
 
逸樺姐說...
美嫻不要獨立 不要一個人
你 不是自己一個人
好嗎?
 
我.....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