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msn上..寫著
有事鍾無艷~無事夏迎春...永遠只能當..鍾無艷..=_=
 
我說
心有悽悽!
 
滄:..起碼還有.鍾無豔可當..
 
我:..好悲哀!
 
如果離開..
誰也不想當
那遺憾的會是誰?
滄:..當鍾無豔時..好歹還能有所求..
我:那是因為心理對齊宣王還有些企盼
    如果
    那份心死了呢?
滄:如果知道只能當鍾無豔.就應該不能有什麼期望
我:那就離開齊宣王吧..
    回到自己的山頭
    我依然是鍾無豔
    並且再無羈絆
 
回到先前看到的片斷對話內容
因為你看不清楚你的心 可是我卻不能假裝  什麼都不知道!!

你說服自己要跟我在一起...可是你的心卻做了選擇!

直到鍾無豔離開了..
齊宣王才驀然發現鍾無豔於私於公的重要
急忙挽回
有意義嗎?
 
若我是鍾無豔..
斷然不再回頭!
 
只在乎我所在乎的..
你的江山你的美人...
皆與我無關!
既熱也冷..
熱..是一種狀態..
但  會冷的!
there is nothing more sorrow than a broken heart for u!
 
 
你是齊宣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