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  

 

chapter 2       

 

  ☞ ~.o.~ 改變 ~.o.~

經歷一段時間的掙扎與痛苦的選擇...

放棄了好多..失去的更多..
取得自主的人生..誠然不易!
..到了現下...!
 
想飛的心..益加無法平息~
想必很多朋友都知道我渴望到大陸工作的心思...
 
受到不少朋友的關切與勸阻..
 
謝謝您們,我知道你們的出發點都是為我好!
 
但無論如何...
 
如果有機會
 
請讓我去試看看好嗎?
 
你們的顧慮都是對的,
 
只是我更想趁著尚無掛礙時..
 
去做想做的事...去看看這個世界...
 
好友們...
 
我需要你們的祝福..與一個溫暖的懷抱!!


 
     
Material from this site

P.S 我知道我有很大進步與學習的空間,若各位朋友知曉大陸人事缺,蒙你不棄..請給我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