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一次問我  愛你嗎?
看著你的眼睛    似真還假回你
愛 哎...
 
我們之間的距離  不僅一句我愛你
更多的差異 
讓我們只能在各自的世界仰望對方
該如何告訴你  一個女人的愛戀
 
離去的腳步  怎麼也不坦然
挽留下我  挽留下愛情
 
只想愛你  就想愛你
不要讓我們面對分離
 
by mei (未完成,寫不下去呵呵~下面有人完成了)
 

時光
作詞:姜孝言
 
不止一次問我  我愛你嗎  愛的距離  不僅一句愛你
看著你的眼睛  似真似假  相愛差異  僅僅愛於彼此
 
只能在各自的世界仰望對方  如何哭訴  一個女人的愛戀
如果能向上帝許下一個願望  我會許下  與你永遠在一起
 
離去的腳步  怎麼也不坦然  挽留下我 
我該怎麼辦  如何做也不對  我好愛你 
 
WO 我只想愛你  就想愛你
WO 我不要讓我們面對分離
 

 
p.s 關於本站網誌內容,好友貼文部份請勿隨意轉貼,欲轉貼文章請先留言告知,再者經同意轉貼之文章,但請附上作者名字.出處,以表尊重..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