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這麼久...
 
驀然在用餐時..
 
才發現身邊真的少了一個人
 
 
以往一起吃飯時..
 
總不免從餐食裡挑出
 
你喜愛的菜餚又或我不愛的食物
 
往你碗裡送
 
看你一臉無奈..總讓我愉悅不已..
 
 
往事不曾刻易回想..卻歷歷在前
 
拿起了電話..又放了下..
 
給不出承諾  就放生吧
 
 

 
復活節
作詞:嚴云農 作曲:陳偉 編曲:陳偉

灌溉一朵枯萎的玫瑰 
是否它的香味還找的回 
還是過去的就只能回味
如果現在的我 承認我的不完美 
我的你會不會 從記憶裏回到我身邊

愛情走過學不會 你別讓我掉眼淚
我懂你的愛情就像紅薔薇 
在那個幸福的季節 盛開卻為我而凋謝
你只愛我對不對 還是你想看我掉眼淚
你用我的後悔當作復活節 
讓愛情找回它的美 你仍是我最愛的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