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吹过黄昏落叶飘起来
松开握紧的双手转身要离开
你扑进我怀里突然哭出来
我忍不住想对你说出那份爱
是否只有分别之后的期待
我才能体会你是我的最爱
是否只有用尽一生的等待
我们才能明白生命中的珍爱
借我你的一生你说好不好
就算有一天我动也动不了
我要靠在你的身边诉说爱恋不变
直到我不能再说你也听不见
借我你的一生你说好不好
就算有一天我动也动不了
我要靠在你的身边诉说爱恋不变
直到我不能再说你也听不见

這些時間來
讓各位擔心了..深愛的朋友們
ANNIE謝謝你無時無刻的擁抱很溫暖
 
菁..謝謝你半夜的收留跟二窩頭..(辣死了..以後換好喝一點的啦)
 
茹..謝謝你專程南下聽我哎叫..
 
玲..謝謝你撇下BABY用力的笑我作樂...一.一
 
丫生..謝謝你的簡訊..很窩心..=^^=
          (菁說我睡了以後你還有打電話來..3QQQ..讓你擔心了^^",改天一定煮一頓青操的給你打牙際)
 
機車學長..-.-...不知道怎麼感謝你..不過還是感謝你用寶貴撈錢的時間陪我唉...朋友的事讓你麻煩了..歹勢喔@@"
 
陳公..(魯小小)..我會聽話的..但請給我時間..你會看到開朗的我p^^q
 
嘉洲..對我而言你太小了..丂丂..但還是謝謝你的支持與愛護
 
丫智..等我恢復狀況了..再請你吃飯陪罪嘿..現在不宜出門嚇人..
 
還有在我狀況不佳時被我魯過的人..
SORRY..
不敢保證沒有下次
但一有狀況一定會想到你們的..
嘿嘿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