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總會回想過去
 
半夜11點跟你嘔氣,跑出去
山上..大街小巷你找了所有我可能去的地方
凌晨2點多找到我時..
沒有生氣
只鬆了口氣
你說..要我相信你!
 
有陣子特別愛喝純喫茶
偏偏那天忘了買
晚上10點多..聊天
你哄我去洗澡
自己開了快50分鐘的車送來一罐純喫茶
又馬上回去..
忘不了..
 
情人節
你自己做巧克力..把戒指放在裡頭
讓我甜到心裡去..
 
你看了網路流傳的MAIL
"新婚夫婦至泰國遊玩,妻子如廁時被人帶走發生不幸"
自此之後
外出時..你一定陪我上廁所...
問你為什麼..
只說怕你不見了!
 
呵..錯過了..
 
現下正應驗著我的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