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生平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到中正廟...
昨晚跟茹聊天時原本只是隨口說說的...
那知..怎麼一路從天母迷路到中正廟門口
不要問我怎麼辦到的
我自己也匪夷所思
 
第一次看到這種抗議場面還蠻新鮮的..
丂丂
不過陣仗小了點..
下雨的關係吧..
陳董你還說民進黨甲級動員..
害我一路興奮找車位..
 
找車位這真的要說一下..
以中正廟為中心"四扣輪轉"...全部都警察
停車場也不給用..
丫是要停哪裡啦  >"<
看到紅線想給他停下去..又怕被吊走..
就有人說..警察都去中正廟了..停旁邊一點就好了
但..以我這種奉公守法的精神..
還是算了..要是剛好踫到缺業績的交警..我不就冤了
 
晃到中正廟前剛好有車...駛...出來...
哇哈哈..賺到了...我就給駛進去啦...中正廟門前野...
才停好..(我認為啦. )  正準備要下車
就有個丫伯敲我車門..說..小姐你油箱的門沒關
(呃..監介..剛開行李箱拿相機..不小心開到油箱門..)
很好的丫伯..幫我關上了...一v一
 
丫伯:..你要下車嗎?
我:是丫..要進去拍幾張照片...
丫伯:..小姐你車停太外面了..會被警察趕啦...
丫伯:我幫你看後面你把車停進去一點..
我:喔喔..好...
倒車..踫...呃...a到後面的卡達車....冏rz
看到丫伯想笑不敢笑的表情...
心裡os : 555555555丟臉丟到台北了啦...
 
放棄喬車...
 
我:丫伯..抺緊啦..哇進去照個幾張照片就出來了...不會待太久!
丫伯 : 喔..好啦..我幫李顧咧..
好人...大好人...
 

 
陳董說要看打架的...
嗯..okok..我也很愛看 
 
呃..等了一陣子...
沒有..都沒有...真的沒有..
丫咧...
算了...
陳董你看新聞好了...
我還要預留迷路時間回家...
 
 
沒有任何立場
只是覺得...
倘若今天中正廟更名
我的薪水可以加個5000
或者國際原油掉個5塊
那我舉雙手贊成
不是市儈更不是有奶便是娘的心理..
而是..肚子比虛名更重要
 
想想一個名存實亡的國家能有什麼保障
一個更名運動..
浪費多少公帑..與國家資源
再..現階段真有更名的必要嗎?
 
不如把那些錢拿來救濟..
補貼貧困的家庭
仰或拿來建設(昨天新聞有報導中橫部份路段921損毀至今未搶通)
不是更好嗎?
做點實際的事情吧..
 
今日你掌權更名..來日他操局正名..!
哈..來來去去..徒擾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