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不另做出處細項了嘿..
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去看看
 
po上幾個玩味的給各位看倌瞧瞧...
 
電燈泡 客戶是神 因為客戶不是人
 
電燈泡 有時候,必須用錯誤的方法讓別人做正確的事
 
紅玫瑰 雖然我不一定是最好的,但可能是最適合你的! / 傻子遇到呆子
 
歡樂派對 動物之所以成為人類的好朋友是因為牠從不問問題也從不作批評
 
歡樂派對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應該出本蛇與草繩的辨識大全,或許會大賣!
 
轉動眼珠 愛情像扭蛋.每次轉開,期待多過於喜愛.
 
轉動眼珠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帶翅膀的不一定 是天使,也可能是"鳥人"。
 
開懷大笑 女人的愛是用說的,男人的愛是用做的
 
吐舌頭 储蓄是必要的,那我可以用自己的名誉,烧多点纸钱为将来做好准备??
 
沉思 我悄悄的來,悄悄的走,揮一揮匕首,不留一個活口。
 
枯萎的玫瑰 如果我聽不到你的心跳聲,代表你離我很遠
 
歡樂派對 帥有個屁用!到頭來還不是被卒吃掉!
 
歡樂派對 為何"大哥是對的"? 因為"老二"總是誤大事。
 
歡樂派對 鞋子買合腳~因為它會鬆! 但衣服 別買合身~ 因為會縮水?!............ 不~因為你會肥!!   / 哈哈哈...有妙到..ivy
 
小狗 你可以擁抱我, 但, 你要知道何時該鬆開手...
 
轉動眼珠 [迷路, 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 常態性迷路大王=> ivy
 
害羞 親愛的~你真的也是個骨感美女~只是你的骨頭比人家大了兩倍~ / 想到 阿ㄆ一ㄚ\ 說過的名言..我不胖我只是骨架大..555我要去整骨啦..>< 抽掉二隻骨頭算了.. ..ivy
 
太陽 醫生叫我行光合作用別熬夜
 
動畫快遞 如果你不能為你心愛的女人穿上嫁衣,請停下你解她衣扣的手。
 
紅心 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 不全然同意..Ivy
 
MSN Messenger 圖示 在愛情的國度中,沒有對與錯。但很抱歉的,這個國家跟以外的鄰國沒邦交。
 
疑惑 承諾,就像“X你媽”一樣,經常說,但是很難做到 /....厂..哎...承諾...有所感..ivy
 
歡樂派對 狀況外的人,總是有些可笑的要求跟愚蠢的質疑。 / 哈哈哈...水啦..ivy
 
小狗 抹黑別人不會使自己變白  /...偏偏生活裡這樣的蠢傢伙,像無性生殖一樣繁衍..ivy
 
戴太陽眼鏡 如果她約你來這裡,表示她想打發你。如果她約你到這裡,表示她無聊才找你。如果她帶你到這裡,表示她準備好烙人打你。如果有一天她帶你到這裡,那~恭喜你,表示她要一輩子吃定你。心意房屋,信任帶來新悲劇。  / 重點是後面這二句話...ivy  XD
 
電燈泡最好的妻子,就是她能讓她的男人能從她身上找到情人和紅顏知己兩種相互交織的感覺,只是這種感覺女人很難找到。最好的丈夫是他能把自己的妻子當是他的情人或紅顏知己,只是很少有男人把自己的妻子當成情人或紅顏知己看的。請妳(你)千萬記住「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  / 邦董&男人們..想看看唄...ivy
 
紅心 如果再給我一天 我會選擇和你在一起的第一天!!   / ..聽起來很甜..看起來很美..做起來很難..但要想起來對那些女人說過更難...ivy  一.一"
 
不要告訴別人 能力越強,責任越重.... ......現在責任很輕。
 
疑惑 能者多勞,疲勞的勞
 
戴太陽眼鏡 四不一沒有:不清楚,不要問我,不是我做的,不關我事,沒有意見  /  學起來  <(‵▽′)>  ivy
 
吐舌頭 男友在愚人節說了十次我愛你
 
轉動眼珠  異常當平常~工作起來順手多了 ....
 
戴太陽眼鏡 [工作] - 又要開新帳戶, 好像每次換個老闆, 都得開新帳戶...帳戶一堆, 裡面卻沒有$$$...Orz...
 
歡樂派對 好人有三寶:司機.宵夜.修電腦---- 正妹有三寶:嗯嗯.呵呵.去洗澡---- 壞人有三寶:親親.抱抱.再推倒
 
歡樂派對 登登登..請愛護工程師..不要一直來找我..我只防呆不防笨
 
咖啡杯 一個女人最愚蠢的地方,是她太聰明了。一個男人最聰明的地方,是他選對了女人。
 
好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