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述

來自MSN 一起PO—礦泉水
寂寞會讓人迷失方向,會分不清楚喜歡和愛,只想有個人陪在身旁就好

foevery

"交往  
 你怕累..
 可以不談感情   可以不想未來
 偶爾想念下我
 讓我期待著會不會有一天你會真的喜歡上我"

黑夜是憂傷的陷阱
倘放蹤寂寞奔馳
會否幸運的尋得出路

你們不是我要的人
卻直率的予我內心的想望
只想和你 踫個面 吃餐飯
聽聽你的聲音...
是這趟差旅私人主要行程..
感動嗎?
感動......
卻無法多給你一些
只因   你不是我要的人..傷心

如果今天要的人是你  
就圓滿了是吧

 

18480_200710061636421


不懂你的理想和追求..
我懂二者之中沒有我..

有沒有那短暫的片刻...
當我想你時..而你也正在想我?


祝我幸福的人們
幸福真的存在嗎?

maybe

在另一個世界或空間
而..那裡限制我的入境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一定會哭,因為裡面裝滿你的點滴。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一定會哭,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