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1
 
dear 杰..
還沒能愛上自己前
就把所有的愛  呈給了你
收不回來
也不想收回
就讓我的心
陪著你一道走
讓你寂寞少一些
 
只為不想再聽見  看見
你那靈魂的悲傷嘆息
 
一個輕颱的侵襲
帶出另一名29歲為情所困的女子
於車內燒碳自殺  了卻傷痛
好心疼她    也佩服她
更....羨慕她
若我是她    此刻含淚的應不是我了吧
多想   多想   成為她
和她擁有相同的勇氣
 
無法為祢獻祭
親折紙蓮   化去  願祢離苦得樂
祈願祢  來世  別再為情所苦了
 
無法
選擇離開這世界
狠心傷害我的親愛的家人
選擇
泅泳在有你回憶裡
 
記得嗎?
杰...
有次我們聊著游泳的鮮事
我說我喜歡
飄浮在水平面上當浮屍的感覺
任水波擺盪
放空一切  什麼都不想
那感覺很好
現在..
己愛上那感覺
不想上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hsien 的頭像
    meihsien

    囊輕行遠

    mei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