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离开,注定让悲伤成了蔓延的河流。我在哭泣,泣诉那江南不属于我的春天,多情的人把灵魂给了谁,给了你,给了她,给了烦忧的草,唯独剩下我独尝那首悲情的歌。问人世间的情缘究竟有几处可以与人说。我如烟尘你却如风,轻柔吹散了我的魂。我对你的情你怎么来偿还。我呆呆战栗竟忘了哭,我痴痴的流泪勿自傻笑。

        谁让世上的水流成了河,谁让欲望遮盖了眼。你爱什么,我是什么,即使你爱上飞蛾,我也毫不犹豫的化身成蛾,可是你竟让我扑火自焚。我毫不犹豫的侍从你,我没有判断爱你的对与错。最后老天惩罚我,让我成了孤魂野鬼。是你的世界过于的寂寞,寂寞的想到捉弄我的执着,是你的人生过于冷漠,冷漠的让我赤身露体的迎接岁月的凄寒。我在风中僵持,我的脸颊挂着泪水铸就的冰凌,我终于成了那座不灭的雕塑。如果这样可以留在你的身边,我愿意目睹你的风花雪月。

        我让忧伤灌的大醉,醉的胡言乱语,醉的只知道你的名字。我却仍然支撑着,撑着走到天明又等到了天黑。
         若无缘份,何必一场相识。寂寞人世,你我两眼空茫。小心翼翼的告诉你,深爱到底有多深,换来的是冷言冷语冷人生!情缘一场,无非是梦,梦里梦外,隐忍情殇。

        想问忘记会不会怜悯,我的柔情,想对你说你到底爱了谁。多情人把灵魂付给了谁,为何眼前总是有你随风,飘了又散;多少的情缘难断,对你多少的爱住进了心底。想你!怕想你,爱你!怕错过你。广袤无垠的无助苍桑,干涸堕落的心田等你怜。是前世的恩恩怨怨,换来今世我哭痛的双眼。今生对你无尽的缠绵,可否换来我来世和你片刻的姻缘。如果有来世,我想在你之前轮回再做女人,只为能用少女虔诚几世的期许,换取即使片刻与你相结到老的人生!

没有人知道我把把灵魂给了谁,为何我的明天没有朝阳全是灰,灰飞烟灭,情非得以独枕难眠。

         人世小的让我看见你,人世浊的让你离开我。你说你曾爱。我说我爱的已太深。痴情都怪我眼前竟是你的脸。
         我变成水雾飘到你的天空化作了云。云为你祈福降雨变换彩虹。彩虹下的天地,你我一起牵手。我的人身你的影。我的呼唤你狂笑。你笑我痴,你笑我傻,你笑人世间这个解不开的劫。你把幸福当作药,你把放纵当作酒,而我只是寂寞滩头那把沙。傻傻的顺着你的指尖一点点的流......
 
         我的灵魂背叛了我,我的灵魂爱上了你。我的灵魂说想要永远和你在一起,我的灵魂悄悄的靠近你。可是你竟嫌弃,你肆无忌惮,你毫不犹豫的伤害我,我的灵魂低呀低,终于低进了尘土里。我的气息还在,我的心跳还有,可是痴情将我毫不留情的掩埋到泥土深处。坟冢上立着一个木刻的碑:爱上你是我今生劫难的开始,离开人世无非是我爱你,爱的放弃了自己。

        为你弹一曲离殇的歌,与你跳一曲绝望的舞。我环抱琵琶,你纸扇遮颜。我身着怨女素裙,成全了几世前那只会跳舞的狐。我把多情的灵魂给了谁?记得给我的坟上添上一掊土,记得怜惜那只跳舞的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