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好想好好愛你 這一句話只能藏成秘密
 關上窗外的雨 反覆觸碰你愛過的痕跡
 好想好好愛你 卻沒有權利再把你抱緊
 從今以後 如果你能快樂 就別管我想你
想對你說 You're always be my love 

我還是好想你

你看懂什麼樣的文字呢?

我爱你
I LOVE U
Я люблю вас
Σας αγαπώ
Ich liebe Dich
私は愛する
Je t'aime
Ti amo
Ik houd van u
Eu te amo
Te quiero
나는 너를 사랑한다

你看到了嗎? 該如何表達?
那字句裡刻劃的思念....
你好嗎?
怨我吧!
你...會想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