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爭..
也非無感
 
爭了又如何
而 我的感受也到不了你心裡
若曾為我設想
怎會是這般鬥氣局面
 
不平等的對待方式
平衡公式如何演化
 
反反覆覆..
真的好累
 
我是你的誰?
她是你的誰?
你...我又如何定義
 
氣嗎?火嗎?
磨滅掉的只是對你的感情...

向來不是小女人
做不來纖弱嬌柔模樣受人保護
 
你很清楚
因為始終只我一人兀自其中
 
如何討索一切的付出
金錢   物質無法抵償
 
我要的
你給不起 也無法給
 
 
無意加入三人角力競技
而 你不會是裁判
少了選手的競賽台
你得當心的是
熄燈後
的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