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廖偉卓/李怡青
作曲:廖偉卓

 

我希望你一直陪在我身旁,
哄著我、保護我,抱著我入睡。

但,你始終讓我,等待又期待,
從夏天變冬天,心也變冷了……

寂寞時候,總說我不夠成熟。
傷心難過,都不在身旁……

能不能只有我呢?願不願為我割捨?
化作沒有支流的河,流向我灰藍的心門。

能不能只有我呢?分少敷衍的誠懇。
好讓我再一次感受那種,最初的甜蜜感覺。

(你都不在身旁)
(不在身旁)

能不能只有我呢?願不願為我割捨?
化作沒有支流的河,流向我灰藍的心門。

能不能只有我呢?分少敷衍的誠懇。
好讓我再一次感受那種,最初的甜蜜感覺。

 


身著華麗的嫁衣

曠野眺望

來路己無人守候 

前程無身影相左 

每每看這張圖片

起念..一個人 的天荒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