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在一起po的貼文!呵~

你在哪? 不論在哪 我都不在你身邊

他是誰? ..他是你不認識的朋友!  

為什麼找他陪?  那你人呢?心呢?都不在我身邊!

你愛我的方式,看似事事以我為主,但實際上遇到任何衝突時,我永遠是被擺在最後的順位

 

看一個人愛不愛妳,不是看他平常對妳有多好,而是當妳要求兌現承諾時他的態度如何!!

在愛與被愛無法達成共識時 愛,其實 不容易

是你不夠勇敢為真愛承諾;還是 你的真愛不是我?

 

倒數計時,

answer ? 你

有了嗎?

時間一久 心飄走了

有沒有你的答案 便不再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