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一個念頭所累 有一點機會便反悔
期待再原諒機會 反覆犯錯累不累
愛單純像杯清水 若愛令你無法飛
直接一點去說 不是更乾脆
哦 這也不對 那也不對
什麼時候說過我完美
再挑撥弄眉騙不了誰 像兩隻受傷刺蝟
我這也不對 那也不對 恨不得一把火燒毀
滿身的戒備赤裸裸面對 到底誰沒有所謂

 

 

你對我要求的 你交待要辦理的

時間內優先趕著去完成

對你再好 也沒用 是嗎?

忍讓再多 也無謂 是嗎?

付出的愈多 越覺委曲!

怎麼.....

我做什麼 說什麼都不對

無論我怎麼做 怎麼說都是錯

連自己都不禁懷疑

是否 

最終的錯誤在於我對感情 甚或是對於你的堅持?

 

究竟是我擴大了自己受傷的感受..

還是你未曾認為我的感受需要重視?

 

差別待遇!

”我要挺她,要保護她不受侵擾!”

”你的事不要跟我說,我不想聽,你自己處理”

上面那句..你對我說的.堅持要保護別的女人

下面那句..你 對我說的.同樣堅持卻是放手要我自己面對

 

原說要陪我南下的,後來我自己坐高鐵返回!

”開車南下好累,不想去了”

”嗯,我們剛約好到台中吃飯,我還要載xx一起下去”

二句都你同一天說的!

只是

上面那句,你早上說對我說的

下面那句,你下午對我宣佈的

 

”你跟人家很熟嗎?”

嗯! 

我誰都不熟! ..都不想熟!

一切的一切...都是 我 不 對 !

 

是不是一定要開口索求 討取 配合耍賴 鬧脾氣 冷戰 才能讓你看到我!

好累!

累了,怎麼辦?

駱駝 駱駝 何時垮...?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