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前天經不住的啐念著
單身女人的辛苦及悲哀
 
33歲了...
再不結婚就老了
 
曾試想過擁有婚姻後的我該是如何?
仍然膽卻的很
 
天荒地老 海枯石爛 神話
一心一意 執手白頭 夢話
 
婚姻是神聖的
不是辦家家酒
不是想結就結,說離就離的!
 
你們都不懂
不是標準高
而是,
要找一個只愛你
不背叛 不花心 不讓你掉眼淚的人
有多難...
多難...
 
我常跟朋友開玩笑說
能嫁的男人只有三種
一個死了
一個還沒投胎
一個結婚了
 
或許我仍是個傻瓜
仍信仰著
必須有那麼一個人
忠貞的對待
才會是歸屬
 
現下的速食的愛情
我累了
 
一個人 我也可以 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