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誠這麼難嗎? 不背叛不出賣很難嗎? 真的要祭出手段嗎?

我不是好說話...只是不擋人財路...

該說的己經說了...怎麼選擇你的自由...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不要為蠅頭小利壞了規距...
不要只想佔盡好處..
 
不要以為偷偷摸摸的苟且行為沒人知道
 
為人處事...不能自私也不可以自私
 
別人先前的辛苦付出    該得到獲利是相等的
 
為了點小錢    沒有原則    盡踩別人的界線
 
基本的職業道德都沒有..
 
真的讓人感到悲哀
 
會見利忘義的兵我也不要
 
你要送你
 
我寧可少賺些都不願跟   你這類違背道義的人來往
 
己經有工人跟仲介被我冰起來了
 
想想
 
我為什麼會不想跟你們配合
 
為什麼不幫忙調工...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負責的領域
 
賺你該賺的    吃著碗裡看著鍋裡
 
那天打翻了    受害的絕不是我
 
我堅持著原則    只做我自己的部份
 
配合廠商轉介的客戶向來不主動給名片
 
除了結算薪資或工人有問題不主動找客戶故意搶人生意  踩人點
你們呢? 
 
配合一次工人就少一個.....
 
真的無言....不想講...可是真的很生氣...賺錢也請顧及道義吧!!  
 
你們不是第一個    但願最後一個
 
 
 
在你沒有資源的時候...
 
切記謹言慎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